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

元祖串炸會是我永遠的情人

一直很想找時間寫一下元祖串炸的事情。

三年前第一次來大阪,新奇的東西很多,這間人氣爆棚的串炸名店並未列在我的名單上好像理所應當,而且它在人潮洶湧的道頓堀的兩間分店都太難排了。這次好不容易又來,反而像是見見老朋友,過去沒試過的東西當然不想輕易錯過。

下午從神戶回來後,趕去「梅田空中花園」看完夜景( 沒什麼可以寫的 ),我們就在附近的百貨公司LUCUA ルクア找尋「元祖串炸」分店,心想應該不會像道頓堀那麼多人。一看不得了,晚上九點了,百貨公司樓上還是排一堆人,估計要等半小時以上。不過為了這傳說中的美味,只好耐著性子進入隊伍中。

先講結論:好吃好吃到會飛起來。如果朋友在旁邊飛起來的話請不要大驚小怪,但如果沒有飛起來,記得請他幫你按住肩膀,因為說不定你會飛起來。







醬汁,一串只能沾一次
但我總是忘記,因為太好沾了


金桃點了十串的套餐。因為我自己是晚上九點之後基本上只吃流質的食物,破戒已經令人神傷,所以原本不想吃太多只略點了幾串,但後來發現實在太令人驚艷,而且旁邊的客人都是一盤接一盤的點好像點不用錢,我就在第一輪吃完後又叫了好幾串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