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隱藏版東京微旅行:自由之丘、等等力溪谷、溝之口的唐吉軻德

東工大的交換生從世界各地齊聚日本,大家都是孤舟簑笠翁,因此任何一雙伸出的手都會被認真握住。在這裡交朋友真是特別容易,雖然並不是每個都很真誠,但每一天都在認識新的朋友。誠如上一篇所言,因為煮飯而因緣際會認識了幾位中國和泰國的朋友,我們也常常一起出去旅遊。

左至右:黃盼、Blue、我、Nuts、金桃、Cem、張浩

        那時我內心是很澎湃的。
        剛到一個不熟悉的國家(每次講到我來過八次日本時再接這句話都會覺得臉紅XD),我居然那麼快就開始到各地旅遊,甚至不需要太多喘息與準備的時間,這種心態讓我覺得輕飄飄的非常奧妙。
        第一個禮拜,大約是九月底的時候,我們去了號稱是「東京人最想住的社區NO.1」的「自由之丘」。不是我在說,這裡的氣氛非常歐洲,街上的人們看起來好像都不用工作一樣,還有一個叫小威尼斯的地方。

自由之丘車站
小威尼斯

東京洋氣最重的高級住宅區之一

我的午餐鰻魚飯

某人的午餐~咖哩飯跟烏龍麵!
        也去了在自由之丘附近、隱身於東京大都會的秘境森林「等等力溪谷」。在我造訪之前,很難相信東京還會有這麼自然到令人想化為塵土的地方。






晚上去了「田園都市線」上的轉乘大站「溝之口」Nuts推薦的迴轉壽司,還逛了激安殿堂(超便宜的意思)之稱的連鎖百貨店「唐吉軻德」(ドン・キホーテ)。至於我對唐吉軻德的獨特感情,請參考這篇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